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与你一起做精致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8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合身的风衣

一年四季,有多个季节可以穿到风衣,风衣可以可爱,也可以优雅,还可以帅气,不同风格的鞋子搭配中长款风衣,能搭配出完全不同的效果。特别是韩版风格,收身得来,又不失风采!

一双好的高跟鞋 

 

高跟鞋可以让女人把自身的曲线,尽最大可能地演绎出来:收腹、挺胸、提臀、束腰……而且能弥补腿部不够修长的缺点,对小个子来说简直就是救星!

小黑裙

 

它已经成为女人衣橱里最不可缺的服饰之一,不管是日常穿着还是工作、聚会,小黑裙都是低调又魅力十足的选择!搭配上不管单穿还是打底,都是那么万能~

白衬衫

白衬衫被提及最为频繁的时装单品,几乎不存在“之一”,几乎也是拯救一年四季的搭配,真的建议各种材质的都入手!

精致包包

女人爱包就像是一个不需要证明的公理,在她们的世界中,包包是一种硬通货。

有学者认为,女人爱包和爱逛商场一样,都可以用进化心理学来解释,因为女人的原始分工是采集。

简单地说,逛街购物就好比是采集,而包包则是那个曾经用来盛放采集物的箩筐或篮子。而男人的原始分工是狩猎,所以擅长追逐猎物的男人喜欢运动,也因此空间定位能力更好。

集韩号时尚韩版女装与你一起度过这美丽的秋天,做个美丽精致的女人!现在秋冬季上新,各种折扣,各种优惠!喜欢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