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黑色、白色抹胸式内衣 让你无忧过夏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3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讲究体面穿着的女士,在夏季一定会准备两件抹胸,一件黑色和一件白色,无论什么样的衣服都可以轻松搭配。但是在夏季谁不想穿的轻薄舒适,有时候穿着抹胸虽然体面,但是炎热的天气,难免还是会很闷。那么不如就选择黑色和白色的抹胸式内衣吧,不仅穿着体面,而且还更加清爽。

纯黑色的抹胸式内衣,简单的穿着可以给你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感受。这件文胸的下围较宽,穿着就变得更为舒适,收副乳的设计和超聚拢的设计让小胸的你穿的更加丰满,也让大胸的你告别下垂的风险,相当于调整型的文胸穿着更健康。

这样一件白色的抹胸式内衣,搭配一些透明浅色系的衣服、还有低领的衣服也都是十分适合的,白色的蕾丝抹胸清纯又性感,夏季不仅让你穿的体面也让你穿出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魅力。

夏天一件白色和黑色的抹胸式内衣,无论什么颜色的衣服都能hold住,再也不需要担心了。

图片来源:浪漫春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