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DaiQi】恭祝黛淇赢销截拳道训练营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2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我们黛淇内衣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更为了提升各加盟及直营门店的业绩和销售,经过精心筹备,黛淇公司于7月20-21日在深圳顺逸东方大酒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黛淇赢销截拳道训练营》培训大会,诚邀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参加,并邀请黛淇商学院三名国内知名的教授为大家进行关于提升业绩,目标达成落地及营销关键点等专业课程的培训指导。

短短的两天虽然很累很疲惫,但收获非常大!商业学院的教授对营销技巧,客情关系的管理等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其中的一些进行了重点讲解,包括营销技巧中的策略,如何开拓市场,如何扩大销量。还有客情关系的建立和维护。并且用大量生动的案例教学,实用性和操作性强,采用互动、实操演练和现场问答等方式,生动易懂,张弛有度,使我们在轻松的学习中掌握更多的方法和技能。此次培训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课程安排得丰富多样,公司运营副总杨瑾女士对于15年秋冬新款的知识做了专业的分析和讲述;黛淇总经理周军先生带领集团旗下另一内衣微商品牌—丽思秀的核心成员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气,并对如何开微店、微商的运营进行了知识培训。在心灵动力,梦想展望环节,学员们在老师的带动下,激起了对家人、朋友的感恩,对团队责任的认知,大家更是把心中最想感谢的人大声喊出来:“妈妈,我爱您!”,“儿子,我爱你!”……一次次泪水的挥洒,热烈的拥抱,让我们的心里百味杂陈,感慨万分。

感谢公司给予大家学习的平台,感谢领导给予进步的机会。每个人很高兴很庆幸能参加此次《黛淇赢销截拳道训练营》培训课程。经过这次培训,使我们在思想上对销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同时对销售理论有了空前的突破。每个人都摩拳擦掌要把所学理论运用到实践中,不仅想成为优秀团队的建设者提升门店的营运能力,促进门店绩效提升;还要将所掌握的销售知识分享到店员,现场培训他们,提升门店人员的营销能力、改善心态、促进门店营业目标的达成。

感谢公司安排的这次培训,给大家难得的学习机会!

感谢三位老师,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营销知识,还给了我们工作的表率。

祝愿公司蒸蒸日上,大家财源广进!

会议现场

火热入场,我在这里,在这里!

公司教练团风貌

很高兴认识你!

老师风采

让我来作答

耶,我们加分啦!

现场互动,实战PK

周总、杨总来讲课

心灵动力--我的梦想

温馨生日派对

劳逸结合,中场休息时间

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

为胜出的小组和个人颁奖

全家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