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贺!!!都市心闺蜜淮安韩姐商场店开业破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3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是淮安加盟商韩玉霞,7月2号我的都市心闺蜜店在淮安金湖商场店正式开业啦!!!

开业当天上午商场里基本都没有什么人,因为天气太热的原因,到了中午也才只卖了2100多,因为我们苏果超市一般都是晚上人比较多,公司的督导真的太给力了,不辞辛苦的跑到超市外面发传单,拉人过来看,确实效果非常好,晚上10点中,商场下班,我们也结束了当天活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上午才卖了2000多,到了晚上结束居然卖了10003元,天哪,我都不敢想象这个小店居然能卖这么多,因为我的租金一年才一万多一点,差不多把我一年的租金卖出来了,跟我之前的那个品牌对比,完全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我要把我的另一家店铺也要改成都市心闺蜜,让我的朋友也来做,让他们也可以在公司的支持下,赚到钱,实现他们的梦想。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公司的督导们,你们是最棒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