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业女性的自我 伊缔莎打造不一样的职业女性
服饰编辑:star
2015-07-22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一样的职业女性,职业女性=她们够聪明= 她们计划了未来想要的自由,然后为了想要的自由而努力,如果有明天,她们此刻本该如此努力,如果没有明天,她们此刻依然会努力。不是天性,而是她们足够聪明。

活到淋漓,那么随时可以死去,如果幸运地可以活到很久,那么今天的努力会让明天淋漓身为职业女性的她们,足够聪明。

她们可以清醒地看到我们浪费了多少青春才触摸到的那些最浅显的道理:生活方式是可以自我选择的,人生自由是可以自我创造的。

她们用着许多力气,去达到想要达到的某个高度,去实现想要实现的某个被称作“理想”的目标。

而我们大把的光阴已被暗蚀消磨,几乎再没有脑容量去真正思辩自己的人生步履。

她们出了大学的门,挤进了人才市场,从人才市场挤到办公桌前,意气风发地去博得一个自我主宰的机会。

而我们却懦弱又慵懒地把自己交给所谓的家庭的安全感,在自以为是的生活方式中消磨青春、赘肉横生,认为这就是终极答案。

所以,职业女性的聪明是在骨子里的,她们没有单纯用智慧或美貌装点门面。坚持自我、经营生活,她们一样也不会放弃。

工作之时她们可以才华出众,回家之后她们依旧可以贤妻良母。

最终,独立、平等、尊重、幸福,这些词汇成为了职业女性们生活的常态。

一切只因为,她们,够聪明。

致每一个够聪明的独立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