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泳衣?时尚达人教你选购比基尼技巧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2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姑娘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可以大胆秀出好身材的季节,不论是室内、室外的游泳馆还是海边,我们都可以看到拥有好身材的姑娘们在尽情嬉水、玩闹,性感、可爱、甜美、优雅、保守的各色比基尼同样也是一大看点。那今天小编就来聊聊怎么选购一款合适的泳衣吧。

在购买泳衣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手触摸感受,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一款好的泳衣面料柔软、有弹性,布料的纹路相对较密,裁剪精致,缝制采用有弹性的线,不会因为运动造成线绷断。

在试穿的时候,我们要以合身、舒适为原则,如果泳衣太大了容易兜水,不仅会加重身体负担,而且在游泳时也会增加阻力;如果泳衣太小,则会很容易给肢体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畅。所以姑娘们在选购泳衣时注意,时尚靓丽是一方面考虑因素,更重要的是考虑泳衣是否舒适、合身哟。

这款泳衣有宝蓝色和粉色两个颜色,宝蓝色宁静、高贵优雅,粉色甜美、可爱温柔;采用高档泳衣面料,舒适、安全、透气,柔软,带来极佳的穿着体验;胸前和两旁的蝴蝶结系带设计,女人味十足;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超性感聚拢,使胸线更加立体,无论从视觉还是质感上都呈现自然集中的效果;很棒的一款泳衣哦。

图片来源:情感的秘密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