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广东江门新会店喜迎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0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喜讯频传,进华东、取华中、入西南,接连的签约进驻上海、河南信阳以及云南红河后,7月17日,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更是花开双喜:福建永安新店、广东江门新会店双双迎来开业,为品牌的市场布局发展载下辉煌的一笔。

江门,艺曲之乡的美誉让时尚自由点的浪漫文艺情怀充分挥洒,诠释出一种随意、任性、小资的生活态度,让广大消费者体验FreePoint.“自由生活,百变由我”的品牌主张。江门新店,选址于新会区星汇广场,核心商圈、龙头地段,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浓厚的商业气氛将助力时尚自由点江门新店创造出辉煌的业绩!

开业恰逢周末,光临江门新会新店的宾客入流,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高品质的服装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让顾客满载而归。整个开业期间,江门新会店创造了日均过万的营业额,入店率、成交率、以及单客价均领先于同商圈的众多品牌,潮流时尚、随性休闲、满赋个性魅力的潮品饱受消费者的喜爱追捧。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惊喜还将继续,在佛山鸿大广场店、福建永安以及江门新会新店开业后,其他的市场地区,时尚自由点还将迎来新一轮的开业潮,现上海、甘肃兰州、河南信阳、云南红河等地已准备就绪,新店的前期开业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