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适合女生夏日约会的穿着 潮人支招约会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6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在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好遇见了。看,爱情就是这样妙不可言!恋爱中的姑娘们,是不是常常为约会时穿什么衣服而烦恼呢?其实,每一件衣服,每一个款式,都有着其不同的风格,长裙飘逸灵动、温婉淑女;短裙活泼俏皮、甜美清纯;裤装知性干练……不同的场合我们的穿着都需变换。穿着裤装参加舞会、穿着长裙去健身房……这些情况发生,总是有那么点怪吧,那么约会的时候穿什么服装比较合适呢?

柠檬黄依旧是时尚颜色的主角,因为惹眼的柠檬黄色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赚足眼球。雪纺质地的白色上衣柔美舒适,胸前的精致钉珠,小巧可爱,女人味十足搭配柠檬黄短裙充满夏日气息,清爽宜人;在搭配一款精致小包和一双白色高跟鞋,高挑优雅,绝对让你的他对你移不开视线。

墨绿是非常高雅的颜色,雅得明朗、雅得有生命力。白色短款上衣搭配墨绿色短裙,简约设计搭配纯粹色调,在柔美细腻的细节中释放优雅气息;腰间的褶皱设计很好的藏住小腹上的肉肉,领口的图案点缀,让原本简单的款式多了一份趣味性;墨绿色短裙让原本炎热的夏日仿佛吹来一阵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小女人味十足。

图片来源:K·纯依秀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