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败我们的不是天真 是天真热 小白裙的凉爽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6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败我们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热成狗#了有木有!走出凉爽的空调,里面有一种炉子上烤肉的感觉,只差来一把孜然粉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喜爱夏天,因为它在给人炎热承受的同时还普洒着处处的阴凉;在骄阳对你虎视眈眈的时候他冷不丁放飞了趋热而友好的雨滴。这是一个热火朝天的季节,植物们拼命举颈而长,活得有滋有味。

让我们一起面对骄阳挥洒汗水,感受夏天的味道。

纯净的白色,应该是夏日最凉爽的颜色之一,相信每个姑娘的衣柜里都有一件小白裙。简单素雅的纯白色裙装,无论胖瘦都可以轻松驾驭,走在街上都是别致的风情。

这两款纯白色系的连衣裙装扮,看起来简单又大方;高端的棉麻面料透气吸汗,文艺范十足,A字大裙摆设计,穿起来毫无束缚感,非常自在舒适,展现飘逸气质;简约设计搭配纯粹色调,在柔美细腻的细节中释放动人文艺气息,别具魅力的时尚文艺风情,延伸夏日风华,显得小女人味十足。

图片来源:菀草壹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