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珀-coopool秋装新品抢鲜看 [虫鸟总动员]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16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盛夏酷暑正在一点点的流逝,尽管现在让我们难以忍受,但再过不久我们就可以走进早秋。早秋季节的清凉,会让你心情愉悦哦。不过,在我们没有走进早秋的时候,还是来看看未来流行的早秋装吧。 

在未来的秋季,是否能够将自然界的昆虫穿在身上呢?昆虫与植被的结合嵌入质地比较柔和的面料上,经过设计师精心的裁剪,简洁宽松的衬衫廓型,还有打破常规的蝴蝶结衣领,搭配上素色的阔腿裤以及高跟鞋,是否为你塑造了一袭名媛风? 

落肩袖的T恤拼接上欧根纱,在前襟中还有coopool字样,搭配昆虫元素花型裙裤式的阔腿裤,中高腰的设计拉长了腿部线条比例,简洁利落,是出游的最佳搭配单品。 

色彩绚丽的昆虫与植物印花图案衬衫,面料是用韩国舒适透气的超柔细麻,搭配伞摆A裙,穿着舒适,简洁时尚。

图源:珂珀-coopool2015秋季新品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