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盗墓笔记》全集上线 学李易峰帅气服装造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15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全集上线之后,爱奇艺可是转到了一大批的会员。当然,也有些网虫通过一些途径免费看完了该剧。随着第一季的结束,广大的女性朋友真心的不舍得“闷油瓶”以及“吴家小三爷”。在剧中,闷油瓶与小三爷可谓是激情四射。剧中的小三爷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美男子,可以吸引闷油瓶的注意? 

现在我们就从小三爷的穿衣搭配上来看看:一袭牛仔外套,内搭灰色系打底衫,一条休闲裤加上运动休闲鞋,一身的休闲风,似乎很符合这个“盗墓”的意境。不过在古玩市场中,这一身的帅气出门,你是让周边的美眉如何是好?最吸睛的应该是这一副墨镜吧? 

这一件圆领的套头衫,是要将调色盘穿在身上还是要将水果穿在身上?休闲上衣+牛仔裤,依旧是休闲风。不知男性朋友,是否也会去效仿一下这种穿衣风格。 

黑色,深沉与神秘,内搭也是黑灰系列,是不是与整体的剧情很吻合?不过这种休闲搭配,很适合出门登山郊游选择。如果你在未来的早秋季有看枫叶的准备,这种搭配将会是大家最合适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