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无袖连衣裙搭配 夏季流行什么连衣裙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7-13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的装扮应该是很多女孩子都不会拒绝的款式,而且现在装扮越来越时尚了,我们也随着时尚的变化而改变策略, 缤果贝琦童装2015春夏连衣裙款式搭配,无袖连衣裙搭配,小女孩穿什么样的连衣裙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缤果贝琦童装的连衣裙搭配吧。

无袖连衣裙会感觉特别的清新,适合小女孩的穿搭,现在无袖连衣裙小清新的女性喜欢穿,小女孩的清爽也离不开,缤果贝琦童装白色蕾丝无袖连衣裙,纯白色的清新感让整体都能感受非常纯真的一面,还有一条印花的连衣裙版型,比纯色多了活力感。

现在夏天连衣裙流行拼接的手法,对于小朋友来说只要有新衣服就会很高兴,但是搭配这方面还要妈妈来把控哦,缤果贝琦童装雪纺拼接白色蕾丝点缀,整体打造出了时尚感,而且拼接的手法设计也很有魅力哦,蕾丝和雪纺是夏天必不可少的款式,妈妈们也给孩子准备一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