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周末约会怎么搭配衣服?连体裤让你女王气场十足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12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辛勤劳动的工作日即将过去,快乐的周末还会远吗?到了周末姑娘们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happy一把,逛街、约会、下午茶、唱K总之好多事情要做但必须要美美的去做,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利器能配得上貌美如花的我们,还可以身轻如燕的在各大时尚街道穿梭呢?来看看小编推荐吧。

随着2010年小碎花和大印花的流行,连体裤随即多元化了起来。说实话,紧身连体裤还是很挑人穿的,大多数很多身材丰满的MM可能不太会去尝试,但是胖MM们只要搭配好了,一样可以穿出时髦感哦。

经久不衰的黑色单品背心连体裤,高腰修身的款式在拉长腿部线条的同时凸显女性的优雅;无袖挂脖背心的款式,露出香肩,增添了一抹性感;领口精致的钉珠,简约大气;搭配一双鱼嘴高跟鞋,女王气场十足。

宝蓝色是最显肤色白的颜色之一,阔腿裤款式设计的连体裤,气场十足,精致的雪纺面料柔软、清爽,又带着点点透视效果,看起来性感清凉,宽松的裤管也有了飘逸的感觉;挑选一双黑色高跟凉鞋,让整体造型看起高挑出众。

图片来源:米拉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