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栀子花开》上映 学院风带你重回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10 15: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和张慧雯主演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于今日(7月10日)全国公映了!何炅《栀子花开》是一部很有夏天感觉的电影,欢乐、清爽,加上浓浓的毕业季氛围,让它成为了最佳消暑青春片。虽然如今市面上的青春电影数不胜数,即使与我们的真实生活有所出入,也不影响他们票房大卖,更多人看的不是剧情,而是一种情怀。让我们也穿起学院风的衣服,感受青春如梦吧!

这款白色条纹连衣裙,小清新的露肩款,加上甜美可爱的A字版型,宽松又舒适。并且融入黑色的网纱条纹拼接,充满着学院风的味道,减龄又好看。搭配上一双简约的小白写和一顶遮阳帽,如此的搭配,能够让你人缘好的不得了哦!

我相信每个人的身边总有这样一个妹子,喜欢穿大童装,好像永远都长不大,但总是把欢乐带给所有人。这款黑色的做旧款式的背带五分裤,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搭配上简约印花T恤,脚踩白色的帆布鞋,非常具有日系味道的学院风搭配,让你成为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