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哈伦裤怎么搭配 菲雍兰蝶巧搭配打造街头时尚达人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10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炎热的夏季,穿够了短裤短裙,有没有想过换上一条个性十足的长裤呢?!小编认为在夏季选择一个炫酷的哈伦裤再适合不过了,不仅展现了你的潮范儿而且还可以完美的帮你遮掉小肉肉。那么哈伦裤怎么搭配上衣更好看呢?那下面就让菲雍兰蝶来支招,帮你打造成街头时尚达人。

黑色的哈伦裤,上宽下窄的设计,给人一种非常显瘦的视觉效果。如果你接受不了玉体释放,那么小露腰部,是不是更加展现了你的性感呢?!更何况今夏不是流行秀蛮腰么。这一套搭配,内穿一件黑色小背心,露出性感小蛮腰,配上一个外套,潮范儿十足。

同样的色调,不同的设计手法,塑造出不一样的风格。宽松舒适的垮裤,搭配上一件炫酷十足的T恤。配戴一些略微夸张的配饰与T恤的不规则的图案遥相呼应,显得格外时尚。拿上一个金属链条的包包,无论走哪都将会是焦点。

图片来源:菲雍兰蝶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