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男童怎么搭配衣服?丫丫树助你打造阳光潮童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9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在各种潮流的影响下,童装风格已不像过去那样强调“可爱”了!But丫丫树童装在追求时尚的同时,还保留了原有最初的那份童趣感觉,将潮童风穿出范儿。
丫丫树童装,致力于走出童装成人化、雷同的低潮,每年为小朋友打造出千款健康时尚的精品童装。以健康可爱、生动活泼的树的形象,传播和推动着丫丫树的品牌文化理念。奉献给孩子的\"丫丫树\"不仅作为服装,更是作为一份童年礼物,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美好的记忆!

T恤、风衣、小背心、短裤这些舒适、健康的时髦单品相互搭配,可以在多种场合展示出宝贝的无限魅力,但是该如何穿出专属于自己的气质也是一门学问呢! 爸爸妈妈们可要多多花点小心思哟。

黑、白、灰是穿搭的必备的色调,色彩虽然简约、素雅,但时常藉由选择帽子、鞋子、小饰品等最简单的单品,透过巧思就能完成兼具实用与时髦的孩子造型,将简约时尚的休闲风进行到底。

丫丫树童装倾力打造一个又一个可爱时尚的的夏日潮童!爸爸妈妈们赶快行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