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宝莉童装锐意打造深情小童星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9 11: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不久有新闻报道,90后辣妈为给2岁女儿过生日,特租下酒店大厅搭建T台,专门为了给自己姑娘走秀。这2岁的小公主所展示的,还都是Chanel, Dior, Burberry, Armani, Louis Vuitton 和Prada之类的一线奢侈品牌,其母专门往来于世界各地所采购的,共计百万余元人民币。

当代的“酷爸辣妈”们都是生在媒介时代,看《瑞丽》《昕薇》长大的90后们,他们对于时尚以及生活品质有着自己的认识。

自从有了网络,顿时觉得自己被全世界各地的萌娃乖宝们围绕。无论是韩国气质小萝莉还是沙特大眼萌正太,都能一夕之间风靡五湖四海。这些宝贝们小小年纪,可都已经是各大时尚品牌的常客了。

《爸爸去哪儿》里王岳伦儿千金Angela那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我想大家一定还有印象。事实证明,王诗龄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公主,其身上的童装都是国际大牌ARMANI,她甚至还拥有Gucci Zoo系列手袋。除此之外,Angela还获邀为Ralph Lauren2014“Children Fashion Show”走秀。

根据新一年的全球时尚童装市场发展趋势来看,虽然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放缓,但是童装市场的蓬勃发展似乎未收影响。各大国际奢侈/轻奢大牌瞄准时机开始进军并深耕童装市场, Gucci、Fendi、Lanvin、Stella McCartney等纷纷扩展或重新开发童装产品线。其中,Burberry 一如既往的稳坐奢侈品牌童装销售的头一把交椅,2013/2014财年儿童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总销售的 3-4%。最近Burberry 砸重金邀请贝克汉姆的儿子Romeo作为童装代言人,可见其对于童装线的重视与扶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