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航人·Sevablm】优雅呈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9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航人》7月刊,深航女孩着装Sevablm施华布朗品牌女装,完美演绎了女性崇尚年轻时尚、优雅品味、精致细节、极具魅力与聪慧。体现女性善良大度,自信独立,善于从文化中精炼自己的内涵,喜欢写意的派对生活,关注时尚服饰的品位文化和心理满足。

Sevablm施华布朗——精致女人时尚的演绎者,致力将世界流行时尚本真交融于服饰文化中,以追求气质高雅、风采迷人、华美大气的精致时尚态度来快速应变现代女性多重的生活方式!

人群定位:核心目标消费群为25-45岁都会时尚女性。Sevablm施华布朗精致时尚的演绎者,致力将世界流行时尚元素融入服饰文化中,从而快速应变现代女性多重的生活方式!

Sevablm施华布朗的女人们时而浪漫优雅,时而璀璨奢华,时而随性自然,时而干练大气;她们在妻子,母亲,女儿,职场女性和社交达人之中不断地转换角色,每一种转变都在解读时尚,并且成为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这正是Sevablm女人追逐时尚的终极精神。

Change mind Change life ——触动不同的自己,生活由此改变!

一种时尚叫改变

时尚是对生活持续的改变!它的至臻境界应该是从一拨一拨的生活潮流中抽丝剥茧,萃取出它的本质和真义,来丰富自己的审美与品位,打造专属自己的美丽“模板”。

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有的人喜欢璀璨奢华,有的人青睐随性自然,也有的人中意夸张个性……每一种态度都在解读时尚,并且成为精致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时尚善变,和女人一样!女人热衷于选择自我,选择唯一的、最突出自我的时尚方式。

想要无可取代,就必须时刻与众不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