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千彩丽人品牌内衣 健康与时尚相结合的美丽典雅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8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千彩丽人品牌内衣,专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做的内衣。采用健康、绿色、环保的高品质面料与当下流行的欧式时尚元素相互融合,契合东方女性的体型,满足女性对内衣舒适耐穿、时尚健康的需求。爱上内衣爱尚你——都是千彩丽人内衣,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清新的浅蓝色色调,和符合现代女性对小清新甜美安静的追求。采用舒适的面料零距离呵护女性的乳房,宽宽的侧托很好的收起了副乳,让你拥有更加挺立的身姿。宽宽的肩带没有传统内衣的勒紧舒服,让你轻松享受内衣带给你的安全感。配套的小内内,采用透明的蕾丝,格外性感哦!

在内衣的选择上,一片式内衣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的舒适无人能敌,除了搭扣没有一处接缝的内衣让你觉得更加的贴身,仿佛与内衣融为一体。印花的融入以及个性的色调,都将内衣时尚魅力演绎到极致。

图片来源:都市千彩丽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