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暑假又来了!!!孩子的暑假应该怎么过?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7-07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的到来意味着最开心的暑假已经正式进入生活中。孩子们终于可以卸下书包享受假期的Happy hour。难道一到暑假就可以松懈了吗?并不是的。在这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里,家长们可以带着宝贝参加一些活动,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或者思维能力。出门在外,每个人都知道要穿的漂漂亮亮,那家里的小公主出去游玩或者上培训课可得打扮一下。那暑假里孩子怎么穿?小编为宝贝们带来小苹果的简约时尚搭配。

要说最简单最时尚的衣服当然是T恤了,简约的T恤怎么搭配怎么看都非常的时尚。看看这一套搭配,一件纯净白色露肩T恤,充斥着小女孩的甜美可人,搭配上一条牛仔短裙,红色的腰带以及酷似蝴蝶结的装饰都显得格外精致。穿上一双小白鞋,戴上一顶编织帽,绝对是小美女。

猫猫图案可是现在设计师的宠儿,这件薄荷绿的格子猫猫T恤,将小女孩的肌肤衬得更加白皙细滑。同样是搭配一条牛仔短裙,散发出无尽的甜美。一个可爱的透视,又为自己的可人加分。

图片来源:小苹果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