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若然菲儿内衣10周年庆典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06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年创业,有你有我,十年成就,你我共享!时光飞逝,转眼间若然菲儿已经走过十年的风风雨雨,迎来了10周年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为了感谢大家十年来对若然菲儿的支持和信赖,若然菲儿特意举行了10周年庆典抽奖活动,回赠广大消费者。

若然菲儿内衣是隶属于深圳市若然菲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十年来,若然菲儿以质为本,不断开括,致力于传播健康、优雅、魅力的内衣穿着体验,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种类丰富齐全,面料高档上乘,完美贴合女性身材曲线,在为穿着者塑造流畅曲线的同时也赋予了她们婀娜多姿的体态,如繁花般簇拥着女人的娇躯,让每个女人举手投足间尽显迷人性感风情,充满魅力自信,享受高品质生活。

历经十年的风雨,如今的若然菲儿已经是一个享受相当高知名度的内衣品牌,并颇受当下时尚女性的青睐和喜爱,若然菲儿在此衷心的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信赖和认可。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若然菲儿也推出了10周年庆典抽奖活动,只要您添加微信号“ranranfeier”加公众号,再回复“十周年”点击进入抽奖界面便可获得刮奖机会,奖项设置为一等奖:功能塑身衣一套,二等奖:养护型内衣一套,三等奖:保健透气内裤一条,活动有效期为2015.7.6日-7.31日,中奖后把记录中奖验证码发送至微信号13417588883确认收货地址领取。想要将奖品领回家吗?那就赶快来参与吧!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关健词:周年庆典
下一篇:牧柔内衣连锁两店今日同时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