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BBLIGATO奥丽嘉朵7月6日天猫首发,匠心打造新贵主义新生活范本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06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BBLIGATO奥丽嘉朵,从法国奢华浪漫世纪汲取创意和智慧,带着臻美情怀,以孜孜以求的匠心态度,抒写浪漫时装艺术,自2010年诞生以来,始终以蓝血贵族的生活范本,深深影响着新一代名流名媛的生活。 

OBBLIGATO奥丽嘉朵,由著名时装设计师Nicola Del Verme主持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蓝血贵族的奢华艺术体验,通过精美绝伦的剪裁,极富创意的设计,应用高级面料,绘就华贵奢侈的品牌风格,将女性甜美妩媚的天性演绎得美轮美奂,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 

这位“蓝血贵族”经过时间与历史的淬炼,以纯洁浪漫、活力而富有个性主义的随性奢华,诠释着当代新贵的优雅与自信,从此将在天猫这个平台上,继续秉承时装的美好精神,影响更多的人。 

高级定制的工艺过程,以细节取胜,精致的手艺让奢华更夺目。时装的肌理缝隙,当中的每一针每一线,交织出一个无法比拟的奢华世界!OBBLIGATO奥丽嘉朵以最精湛的工艺和最独特的设计,把严谨态度与梦幻创造发挥到极致,将高级定制推向了时尚的新高度。幸运的是,这种高级定制即将进入您的生活,只要您轻轻弹动手指,朵朵将竭诚为您服务。 

“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在这个纷繁多元的时代,OBBLIGATO奥丽嘉朵亮相天猫,将美构建在与您能够联系、碰触与感知的空间里,让您拥有一份精致的购物体验,匠心打造只属于您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