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好运动风服装?怎么搭配运动风服装?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3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如水,不流则腐。有一句话如是说:“问渠那能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水都如此,人亦然。运动可以增添活力,可以提高生活情趣,这是大家公认的哲理。随着近两年人们对自身身体健康的关注,健身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健身房、操场上及小区的公园里,到处可见挥汗如雨的人们。同样,有一群姑娘除了喜爱体育运动,他们还偏爱运动休闲的服装搭配,宽松舒适的版型、热情活力的造型,让路人都为之侧目。

宽松T恤+打底裤+休闲鞋 这是偏爱运动风的姑娘最爱的组合搭。选用质地柔软、吸湿透气性好的纯棉布料,带来良好的亲肤体验;上衣图案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随之变化,不论是简单大方的大字母图案还是个性性感的红唇图案,都是今年很流行的一些元素;紧身打底裤的的选择也比较多,简单的纯色、个性印花等款式,可以根据上衣的款式来进行搭配;鞋子的选择,可以是高帮也可以是低帮,高帮帅气个性,低帮随性自由。

图片来源:艾丽莎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