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黑白服装搭 将炫酷进行到底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03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控的姑娘是不是都是无黑不欢呢?不管你是不是,反正打开小编的衣橱,你会发现,从冬天的羽绒服、大衣、春秋天的单衣到夏天的T恤、短裤、裙子满满当当的都是黑色单品,真的是一枚不折不扣的黑色控,什么?为什么这么喜欢黑色?因为黑色的服饰从来就没有季节、场合和性格的门槛,怎样搭配都是时尚的、不俗的,并且黑色极具包容性,不论和什么颜色搭配,都可以轻松hold住。

最不容易出错的黑白颜色搭配,对很多“懒姑娘”来说,是福利和救星,也是很多喜欢酷炫装的姑娘经常运用的颜色组合。

马甲+背心+短裤

白色纯棉背心搭配黑色短裤,简约时尚;外搭一件黑色工装马甲,多了一丝帅气和个性;短裤略带宽松的裤腿,很好的修饰了双腿;在挑选一双同色系罗马凉鞋,出街回头率绝对爆表哟。

T恤+短裤

精致的雪纺面料上衣,柔软、透气;考究的工艺,领口钉珠,都体现出设计师的别出心裁;衣摆开叉的设计独特个性;收腰的蝴蝶结装饰栩栩如生,如一只蝴蝶不经意停落在腰间;搭配一条白色宽松短裤,秀出迷人双腿,女人味十足。

上衣+长裤

贴身的裁剪,将女性凹凸有致的曲线展现,上衣衣摆蓬蓬的小裙摆设计,俏皮可爱,白色几何图形运用,独特个性;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有没有一种美女特工的冷艳和魅惑之感?

图片来源:艾上乐品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