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广西贵夫人“明尚内衣”乔迁之喜暨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培训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2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对广西贵夫人“明尚内衣”来说,注定是非凡的一年,是华丽蜕变的一年!

明尚内衣蔡总新置了自由产业,装潢贵夫人形象典范新展厅,紧接着又隆重召开了2015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暨培训会。真是喜事连连,振奋人心!

 

明尚内衣行蔡总,与总公司陈总相交相知二十来年。不仅在营销政策上,工作要求上都高度配合,个人私交也情同手足,情深义重,二十年来始终如一,这份感情令人敬佩。真诚待人,踏实做事,注定了明尚内衣的一路腾飞。这也是蔡总的宗旨“先做人,后做事”所结出的硕果。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贵夫人新展厅吧!

一进门,犹如走进了皇家宫殿般,金碧辉煌却又舒适自在!金色与紫色的完美结合,高端大气的色调,奢华典雅的产品,标准的陈列,个性化的橱窗,精致的摆饰,无一不透露着贵夫人的精致,时尚,品味与个性化!

唯有标准的品牌形象,才能展示出产品价值!在会议尚未拉开帷幕前,蔡总的大公子蔡浩鑫,就针对形象建设作了明确指标和要求。蔡浩鑫虽然年纪轻轻,但思路清晰,语言铿锵有力。广西贵夫人有了如此璀灿的明日之星,将如虎添翼,品牌拓展之路势必更加辉煌!

贵夫人总部督导对新品独特面料及设计原理诠释之后,万众瞩目的秋冬新品动态秀接踵而来。

按照产品设计元素制作的独特背景,配合着空灵幽雅的音乐,让所有人陶醉其中。模特们身着贵夫人精美的艺术品款款而来,尽展百态娇姿,妙曼的曲线,自信的笑容,来源于贵夫人“花样年华”所赋予的优雅气质,奢华高贵,精美绝伦……

15年秋冬新品带来的视觉盛宴,惊艳四座。所有加盟商们赞叹不已!

除此之外,公司还请来了知名的实战讲师前来授课。老师风趣的语言,经典的实战经验,重实践轻理论的的授课风格得到了全体家人的高度认可,大家全神贯注,生怕错过老师讲的每一个字,积极投入程度前所未有!看到大家对学习如此渴求,如此专注,相信接下来必定会为她们的销售之路开启新的篇章!

贵夫人总部陈总陈太,对广西家人的认真专注感到欣慰,这也更加坚定了,总公司为所有家人提供学习平台的信心!陈总始终不忘鼓励家人们:学以致用,专心专注做好贵夫人,是对自己事业,对自己选择的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广西明尚贵夫人的团队用专业化,职业化展现了明尚的实力。广西贵夫人就如冉冉升起的朝阳,未来必定更加灿烂辉煌!祝福广西,祝福全国贵夫人事业部越来越好!

热烈庆祝贵夫人荣获“中国文胸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贵夫人,创造美,传递爱,享受每一天!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企业乔迁
下一篇:怎样拥有健康胸部 爱戴内衣让胸部选择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