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怎么搭配衣服,衣服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7-02 13: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相信”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呢?”这个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不仅仅是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们也是一样,因为搭配的衣服好看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出众,对于妈妈们来说了解怎样搭配衣服好看是必要的,因为那样妈妈们就可以把自己的宝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现在宝贝丫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样搭配衣服才最好看。

色彩搭配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对于体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选素色、无花纹的服装,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服装式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微高一点。

总体搭配有图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图案的衬衣和领带,条纹或者花纹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裤子,鞋子的颜色要与衣服的色彩相协调。裤腿不能过短,否则会给人重心不稳的感觉,而且有失庄重。内外两件套穿着时,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来会更有味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