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蔓露卡女装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30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2015年上半年最后一天。新年的兴奋仿佛刚刚过去,2015却已流逝近半。有没有感慨时光飞驰?有没有对未来感到迷茫?从今天起,少眺望,少回头,多专注于当下。给自己一个合理的目标,一个合适的计划,一个坚持的理由,一个改变的机会。多一些努力,只为更好的自己!下半年,加油!

虽然改变很难,但是只要有目标和计划,相信就一定能够变得更好。当然内在的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到效果,但是一个人的外在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修饰来完成,那就是服装的选择。一个人的穿着可以反映出穿着者的精神面貌,因此才会有衣着礼仪之说。\"云想衣裳花想容\",相对于偏于稳重单调的男士着装,女士们的着装则亮丽丰富得多。得体的穿着,不仅可以显得更加美丽,还可以体现出一个现代文明人良好的修养和独到的品位。

推荐几款来自MARLOCA蔓露卡女装的服装,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