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怎么让自己的箱包店更赚钱 怎么让自己的箱包店比别家更赚钱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30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卖一样款式、一样质量的包包却没有别人家卖的好?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很多很多。那说明问题并不是出在箱包本身,而是其他的外在因素。那至于什么因素,那就要你对市场营销的分析了。那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下以下的原因有没有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呢?

1、店铺地址的选择。不是说一个繁华的商场就一定带给你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而是你要考察在这个商场对箱包的需求量大不大(买箱包的人多不多),或者还可以是这个商场的供货量大不大(卖箱包的人多不多)。

2、店铺风格的装修。要应对市场的需求来对店铺进行装修设计,像在商场这样繁华的地段,你必须得让你店铺的橱窗足够通透,能够很明显的突出店内产品主题的橱窗展示,而且在展示中比较的新颖。橱窗搞定,那就是店内的陈列了。

3、箱包款式的选择。你可以多看一些潮流杂志,这样就可以尽早的洞悉今年的流行款式,这样你就可以独领风骚啦!

4、箱包的质量、价格。箱包的质量是做生意的基本,然后你要观察商场顾客的消费水平来进行定价,必需品的箱包大家更看重是性价比。

如果做到以上几点,那你就可以让自己的箱包店更赚钱,让自己的箱包店比别家更赚钱。

关健词:开店技巧
下一篇:怎么才能够做好文化营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