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蕾丝上衣怎么搭配更时尚 蕾丝上衣单品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9 17: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总是有人把蕾丝和女性放在一起,看似错综复杂的蕾丝编制就好像是女人内心一样无法琢磨,不一样的蕾丝总是可以变现出更多不一样的风格,就好像女人展现出不一样的独特气质。所以这个夏天,蕾丝和女人更配哦。

搭配一定是能够展现出女人的着装品位和独特的内涵,那么蕾丝上衣怎么搭配更时尚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不一样的蕾丝搭配什么上衣。 

神秘的黑色和蕾丝相撞总是可以为我们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这件黑色的蕾丝短袖,简单的图案设计,加上下身一件波点的高腰一步裙,本应该成熟的款式确是展现出了一种青春的气息,更有活力。

纯白的蕾丝上衣,时尚的喇叭袖,这样的款式最适合肉肉胳膊的女士了,这样袖子让你更显瘦。胸部下微微收紧的设计,让你的的胸部变得更加的饱满挺拔,下身搭配一件浅色的牛仔短裤,时尚潮流的搭配非你莫属。

这个夏天就来一件蕾丝上衣,搭配出你的时尚范,最更有气质的女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