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去夜店服装怎么搭配?甜美与性感完美结合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最近正是活动旺季,潮人们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身材与性感女人气质。不同于国外夜店的疯狂与个性,中国的夜店装扮更加注重内敛的搭配来让性感加分,而不单纯用裸露来赚眼球。如果想要穿T恤+短裤进夜店?可以,只不过是会立即被打入冷宫,想要做Party中备受瞩目的焦点,你的“性感行头”不能少哦,因为一个性感魅惑的女孩是不会被冷落的。画上酷感妆容,穿上惹人眼球的华服,你就会是今晚的女王!如果你厌倦了千遍一律、一成不变;如果你想要与众不同、个性十足;如果你想要万众瞩目、成为焦点;如果……小编推荐这两款性感又充满女人味的服装给大家。

一字领上衣,领口较下,有别于抹胸式的直截了当,袖间的牵引仿佛上暗示着诱惑;恰到好处地展露着那光洁的香肩,让性感的锁骨展露在空气中,让人遐想不已;袖口处蝴蝶结的点缀多了一份可爱,在搭配白色热裤和超高跟凉鞋,露出修长的美腿,时尚可爱而不失性感。

吊带连衣裙。夏季可是吊带衫唱主角的季节,流畅的线条,轻柔的质地,和充满淑女细节的吊带衫,无论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和朋友去泡吧,穿上这样的吊带衫,性感而不失时髦品味。V领的吊带设计非常新颖独特,印花面料有着淡淡的夏日香气和成熟韵味的迷人色泽,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惊艳效果。

图片来源:ik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