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减龄的服装搭配 经典小白裙夏日扮嫩必备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26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沈佳宜?青葱美好的岁月总是能够带给大家各种细微的感动,每个男生心中应该都有这样一个纯真甜美让人感觉舒服的如沈佳宜的姑娘。作为80后的姑娘陈妍希,演绎纯真的高中时代少女,也是不输于任何人的,剧中青春洋溢、活力满满的沈佳宜在穿着方面都是以白色为主。不论是上课时的校服,还是平常的连衣裙或者T恤都是干净的白色,可见白色也是一个完美减龄的颜色。让我们抓住青春的尾巴,挑选一条小白裙来肆意一把吧。

也许是过了一定年纪,我们不在单纯的追求帆布鞋和棉布裙,因为所处的环境已不再允许。那么这款如绸缎面料的无袖连衣裙正式不错的选择。腰间的褶皱收腰又显瘦,裙面一朵朵精致的钩花,看起来大方端庄;裙摆的自然散开且有质感,青春减龄的同时又带有满满女人的优雅知性。

设计独特服装总是能得到喜欢追求个性的姑娘们的青睐。袖子采用的堆堆袖的设计,将女性纤弱的手臂轻柔的裹住,很好的呈现出肩部的线条;腰部是高腰紧身的版型,秀出平坦的小腹;微张开的裙摆如盛开的百合般美丽,如果说白色是减龄的颜色,那么这款连衣裙除了减龄还带着女人味十足的甜美优雅。

图片来源:曼娅奴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