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5岁左右女孩子穿什么品牌 过了25岁穿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6-26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5岁的姑娘可以说是正青春的年华,而且对于现在的姑娘来讲时尚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每个季节都会有她们自己的搭配。25岁已经不是一个孩子的年龄了,25可以承担起一定的责任,25岁可能都已经当妈妈了,25岁我们要打扮的符合我们的年纪穿搭,深圳市况珈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iK女装打造25岁-35岁姑娘的穿搭。

半身裙穿搭,一款雪纺上衣是夏天最舒适的选择,女生如果没有一件雪纺衫怎么算是过了夏天呢?这款格纹的雪纺衫款式,颜色也比较的清新,配上一条黑色半身裙,白色打底的设计这样使黑色不会那么的深,雪纺面料的穿搭夏天更加的飘逸清爽。

女神不一定只能穿连衣裙、长裙等款式,女神也可以穿半身裙哦,半身裙的搭配穿出来效果也非常不错哦,一起来看看iK女装半身裙搭配,一条孔雀绿的半身裙,是现在很少见的裙子颜色搭配配上一件白色透视的上衣,清新感倍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