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诗曼芬内衣官网展科技型品牌企业形象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6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行业在中国兴起不过20年,但年销售额已达2000亿元以上,且每年仍以近20%的速度增长。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带来内衣市场巨大的消费增长量。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消费文化的改变,消费者对内衣的需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企业做出反应,以适应市场的要求。诗曼芬内衣加盟率先提出“科技型内衣企业”的概念,建立高科技、功能型、环保型的内衣品牌。

诗曼芬内衣

一、诗曼芬内衣加盟是科技型内衣企业典范

一则“穿海绵文胸等于慢性自杀”的消息迅速在微信朋友圈里广泛流传,此后又有相关负责人出来辟谣,关于这样的传言,众说纷纭。其实,在科技发达的现在,内衣行业融入新的元素是必然的。海绵文胸被新兴事物取代是必然的。一种新型无纺纤维弹性材料的出现,以其精准定型、无痕舒适、劳动生产率大幅提高,同时产品“会呼吸”,更加健康环保的性质,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为了适应消费升级和环境保护的需求,诗曼芬企业加快研发创新,积极开发应用新型无纺纤弹性材料于内衣的设计之中。3D直立棉的运用着实体现着诗曼芬企业的高科技产业性质。让诗曼芬内衣对胸部的定型提升效果更佳,显著提高舒适度,有利于健康,更重要的是有利于环保与安全。

二、诗曼芬调整型内衣兼具健康与塑身功能

诗曼芬调整型内衣,采用无钢圈、无排扣、无胶管的设计,让女性告别传统的五花大绑式塑身方式。诗曼芬的每一件内衣,都是经过精细的人力工学原理设计而成,结合脂肪游离学原理,完美地遮住身体的缺陷,重现完美的身姿曲线。诗曼芬是健康内衣品牌,致力于将呵护女性健康作为品牌宗旨,兼具健康与塑身功能,塑造迷人身材曲线。

三、诗曼芬内衣加盟的环保型企业形象

“健康、舒适、时尚、环保”是诗曼芬从一开始就坚守的品牌精神。诗曼芬一直以来,专心致志于健康植物内衣的研发,并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取得行业内的关注。迄今为止,释出七大系列的植物纤维内衣,包括芦荟纤维、菠萝纤维、珍珠纤维、竹炭纤维、牛奶蛋白纤维、进口棉麻纤维、木纤维,形成亚洲最大植物纤维研发基地。采用植物纤维面料运用于内衣的设计之中,不仅仅是内衣健康功能的体现,更是企业环保意识的体现。

内衣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未来的发展更是趋向于市场细分。诗曼芬内衣加盟,以最专业、最用心的姿态,做一个紧随时代发展的现代科技型内衣企业。

更多诗曼芬内衣加盟精彩内容,请马上关注:www.smf1888.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