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河南平顶山鹰城世贸广场二楼 ZOLLE因为旗舰店形象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5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没有国界,爱美是人的天性,就好像走在大街上,美丽的人总是会让我们忍不住侧目,有的甚至驻足观赏。ZOLLE因为一个源自法国的女装品牌,独特浪漫的服装基调带给女性更多不一样的穿着体验,让女性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这个六月注定是不平凡的,我们走过了梅雨时节的阴雨天,穿过夏至,迎来了今年真正的夏天。这样的夏天ZOLLE因为也不甘寂寞,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在河南平顶山鹰城世贸广场二楼,ZOLLE因为,159平米旗舰店形象升级,绽放因为的独特魅力。

ZOLLE因为每一季不同款式的服饰总是能够来表示女性不一样的一面,不仅可以柔美、浪漫、性感、活泼、更是可以展现无尽的青春活力。因为品牌的旗舰店也秉承这样的品牌内涵。店面的外观以简单明亮为主,清新自然的色调和店铺里面的高端大气的装修相结合,每一处的细节都十分精致,也在另一方面告诉女性,会生活才更精致。

相信ZOLLE因为在之后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因为的华丽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