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TU搭配】小白裙怎么穿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年女神梦露穿着小白裙走在纽约大街上,那一瞬的性感与妩媚让多少男士心猿意马,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恨。

说起小白裙,就不得不提起性感女神梦露,当年女神穿着小白裙在纽约大街上,裙子被地下热气吹得像张开的喇叭花,那一瞬的性感与妩媚让多少男士心猿意马,让多少女人羡慕嫉妒恨。

又或是电影《傲慢与偏见》中几位姑娘站在阳台上眺望远方,一水儿的小白裙,相当的赏心悦目,大有“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的意境。

再看看那些女星超模们,可性感可清纯可文艺,优雅随性信手拈来,真心养眼。

如今夏至已至,姑娘们,是时候穿上小白裙出来转转了。

修身剪裁款小白裙

廓型比较简约,穿起来大气有女人味,适合通勤一族或比较正式的场合。但是这类裙子对身材的要求就有点高,也要搭配合适的首饰以调节整体气场。

茧型剪裁的包容性比较强大,适合多种身材,搭配宽幅黑色腰带更显优雅得体。

随性直身小白裙

适合多种身材的直身裙是今年的大热款式,直身小白裙摆脱了身材与肤色双重困扰,身材苗条的穿了轻松带出夏日随性感,体态丰腴者则显优雅知性。

搭配白色鞋子无可挑剔,日常穿着可选择亮色平底鞋,上班时配高跟凉鞋,两种风格都不失女人味。

仙女范小白裙

一定要选择长至脚踝的款式,一身纯白,缓缓走来,裙摆随风起舞,仙子下凡也莫过如此了。

舒适的芭蕾鞋是最佳选择,罗马平底鞋也可以,个字不高的姑娘可以选择裸色高跟鞋来延长身材线条。

优雅收腰伞裙

完美融合伞裙的优雅与小白裙的脱俗气质,适合多种场合穿着,裸色或白色的高跟鞋二者选一。不适合身材太胖的姑娘,显臃肿。

浪漫蕾丝小白裙

如果你喜欢走浪漫路线,不要错过有蕾丝点缀或者以蕾丝为主角的裙装,立体花朵带来的唯美总是让人很难招架。选择质量上乘,剪裁得体的款式更能彰显品质感。

X型小白裙

这个款式尤适合身形娇小的姑娘,可以打造黄金比例身材,穿起来也非常的清纯浪漫,纯白色更能够大大提升穿者的气质。

手工钉珠小白裙

小白裙的轻盈感和精灵般让许多女性向往不已,一身纯白有气质又不失温柔,而手工钉珠的精致感让整体形象平添几分典雅气质。

PS:夏天穿小白裙,就应该保持它的高度清爽值,越简单越好。鞋子方面选择亮色或金银色、裸色系的比较出彩;配饰方面可以大胆搭配比较夸张或者具金属质感的,形成风格碰撞,非常时髦!

更多小白裙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