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加盟女装品牌 丹诗格尔女装品牌诚邀你的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24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市场中,经营散货的朋友可以发展的空间正在一点点的缩小,甚至有很多的散货经销商因为市场变化,而被市场淘汰出局。当下的市场,是一个品牌化的市场。在服装市场中,加盟品牌成为了市场发展的一种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盟品牌,借助品牌的力量进行自我发展。不过,加盟一个什么样的品牌,还是需要经销商深思一下的。 

作为女装品牌之一的Dansger丹诗格尔,隶属于香港丹诗格尔国际时尚集团旗下,在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并在深圳注册成立深圳市丹诗格尔服装有限公司。14年来,丹诗格尔的影响力已渗透到当代时尚先驱们的生活方式中,拥有超过30000名忠实顾客,拥有自营店铺40余家,代理店铺300余家,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和地区。能够在这十几年的时间中快速的发展,可见该品牌在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还是很不错的。现在,为了市场的发展依旧在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如有兴趣,现在你就可以通过中国丽人网进行留言或者是直接致电品牌企业,再或者是前往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在2015年的下半年中,丹诗格尔女装诚邀你的加盟。有意向的经销商赶紧的留言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