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佩斯利蓝!2015家居流行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3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女王拥有呼风唤雪的魔力,轻轻挥动指尖,晶莹剔透的蓝色冰雪立即呈现。佩斯利蓝(Blue Paisley)——这种热情而积极的迷人蓝色,被PPG定为2015年的年度主打色彩。

“色彩有着神奇的力量,能够为生活带来戏剧性的改变。”在色彩评选中,70%的人把票投给了这种清爽的蓝色,佩斯利蓝带着波西米亚风情,如同人们梦想中的遥远沉静的地平线,传递着不羁和无限可能。它令人心旷神怡,非常适合初夏的天气。如果是你,会在家中如何使用这种颜色呢?是添置一套蓝色床品,还是为餐桌、墙壁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如果你喜欢丰富多彩的室内,又担心房间会太过跳脱张扬,你可以尝试将色彩的明度提升,在卧室里,一套清新蓝色的床品,能牢牢地奠定卧室的基调。

 

图注:罗莱 夏纳花园- 天丝® 软席三件套、澜庭落地睡帐,适当地提升色彩纯度和明度,更易搭配卧室整体风格。

佩斯利-蓝中的佩斯利是指什么?

经典的佩斯利漩涡花纹(Paisley Pattern),像逗号,像腰果,像凤凰羽毛,像变形的水滴,像中国道家的阴阳图案……它最早出现在古巴比伦,尔后传入印度,传说中是菩提树叶或海枣树叶的形状,代表了生命与永恒。从18世纪中叶进入英国上流社会,随之风靡欧洲后,这种独特图纹,在时尚圈风靡了近一百年,从服装到布艺,你几乎到处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图注:罗莱 云片碧瓦天丝® 复合毯 佩斯利蓝带来满室清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