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蒂米丝儿品牌女装 薄荷绿带你感受夏日的那一份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最喜爱也就是那样一份凉爽了,闷热的午后来上一被冰凉的薄荷茶,清凉舒爽的感受从喉咙蔓延至四肢,这样的清爽感受在夏季一定是所有人的追求。那么这个夏季穿上这样一件清新的薄荷绿服装,在视觉上是不是也可以让我们感受那份不一样的凉爽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蒂米丝儿薄荷绿女装吧,让你清新一夏。

这件薄荷绿的短袖连衣裙,有一种不一样的时尚魅力。你看领口的娃娃和下摆的花边设计,让你变得有种小女孩般的可爱,袖子和下班的一点点透明设计,更是给你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时尚魅力。

当然想要成熟一点那么就选择这件薄荷绿和黑色搭配的无袖连衣裙吧,黑色的深沉配上这样清新明亮的薄荷绿,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感受,还有腰上一个简单的黑色细腰带,简单勾勒出你的好身材。

蒂米丝儿薄荷绿女装,让你感受夏日的清凉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