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娜璐多时尚女装2015秋季新品鉴赏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娜璐多时尚女装品牌更好的发展及保证各娜璐多家人们能更好的发展,我司2015629-72日开秋季鉴赏会及分享公司现在的设计理念、销售理念、市场定位、新代理/加盟政策等。望各家人们能按时参加本次2015秋鉴赏会。谢谢!

 香港娜璐多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为一体的新思维服装企业,旗下有\"娜璐多naluodor\",\"花域\"两大品牌,公司于2005年成立东莞市娜璐多服饰有限公司,负责娜璐多大陆区域的营运。娜璐多倡导\"淑女\"、\"优雅\"、\"甜美\"的品牌文化,将传统女性含蓄的似水流情,现代女性的张扬自信,巧妙的揉和在五彩的时尚之中,体现了大众都市淑女的时尚品味和穿衣需求。 

目前,娜璐多在深圳和虎门分别设立加工厂,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越南、台湾、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良好的品牌效应使娜璐多品牌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良好的大陆市场地位。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2015Loyer.mod容悦の美秋冬新品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