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夏季加盟什么女装品牌 女装品牌招商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5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今年的时间已经过半,但是在市场中依旧能够看到很多正在寻找合适自己加盟的经销商。在2015年夏季还有哪些品牌进行招商加盟呢?如果你也不是很清楚的话,小编可以向你推荐一下:“LESIES蓝色倾情女装品牌。 

作为设计师品牌的LESIES蓝色倾情女装品牌,诞生于1993年。该品牌一直都在倡导着轻奢主义风格,注重装饰艺术和趣味感,设计师将欧式复古元素和现代流行时尚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精致并且经典的设计风格。让自己的新品,为自己的受众群体带去别样的时尚。所谓“轻奢”,是一种时尚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不盲从,不跟风,它倡导一种理性、健康的消费方式,并以最小的体积,凝聚了最大的价值,用品质与细节来诠释时尚的真谛。这完全是符合了25--45岁之间的都市女性对于时尚的理解。所以,很多已经加入到LESIES蓝色倾情的经销商已经在市场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不知道一直在寻找品牌加盟的你,是否会加入到这个大家庭呢?

加盟到LESIES蓝色倾情,有着一定的加盟条件,想要了解详情的朋友,可以为其留言。品牌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沟通,商洽加盟相关事宜。确定加盟,不仅企业会帮助你的选址以及开业前后的装修,即便在后期也会有诸多的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