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去海边最适合的穿着 翩翩女孩长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13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去海边度假一定是最好的选择。踩着软软的沙滩,吹着海风,脚边铺这一层层的海浪,一望无际的大海,总是给人一种空旷更加舒适的感觉。那么爱美的女生在夏季在海边就一定不能够少了那样一两件适合的裙子吧,飘逸的长裙随风摇摆,相信这样的你一定是一道迷人的风景。

印花长裙是很多女性在夏季的选择,这件无袖的印花长裙,黑色的面料上红色的花朵和绿色的叶子简单的铺满裙身,给人一种时尚独特的视觉突击,裙子领口深V的设计,让你变得更加性感。

绚丽宝蓝色不是所有女性都可以穿出他的神秘和高贵,但是你的皮肤够白皙,气质优雅,那么一件宝蓝色的裙子一定不可少。这件简单的宝蓝色长裙款式,束腰设计让你的好身材尽显,裙子一边飘逸的裙摆,随着海风迎风起舞,一定可以让你变得更有魅力。

翩翩女孩女装长裙,是海边沙滩上的必备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