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诠释简约大方 黑白演绎时尚经典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11 17: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家思考怎么搭配的女孩,一不小心就又配成了黑白配,那就说明了一个很大的问题,简单的黑白配,能够满足女孩的搭配心理,同时还能让自己美美的出门。黑白搭配总觉得是白色上衣配上黑色裤子,或者相反。那大家又每一想过,一件长款的衣服上就呈现了黑白搭配呢?那下面小编就带来两款圣陌的黑白女装吧!

宽松的款式,在有些人看来会显得随意。但是并不能以偏概全,就像这款宽松女装,搭配一双高跟鞋,有没有很显气质呢?其实所呈现的状态要看衣服的款式以及面料,圣陌女装采用高品质面料,显得更加有质感。在款式设计上,黑白的融入,很有艺术感,不规则的下摆更加具有时尚气息。

一件衬衫款式的长款女装,用黑色的线条融入服饰中,显高显瘦又自然。前后采用长短不一的设计,将腿部的线条展现的更加完美。简单的黑白配呈现出时尚大方的你!
图片来源:圣陌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