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轻熟女怎么穿适合 轻熟女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那样一群女性,她们简单、年轻、优雅富有魅力,拥有自己独特的品位内涵总是分外的吸睛,这样的一群女性被称为轻熟女,那么轻熟女女性怎么穿着最适合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职场的OL们又怎能缺少这样的装扮?充满轻熟女的搭配,有点小成熟又不失少女的天真,藕粉色无袖上衣,小A字型的,欧根纱材质,上身很美,搭配白色百褶短裙,很显腿长,那种柔美的气质散发。

闷热的夏季你又怎能缺少一款裙子呢?那种无袖设计的裙款穿着就是最清爽的,性感露背设计,再加上经典时髦的条纹元素,一款简单显气质的连衣裙就呈现在眼前,如果你的脚下再搭配上一双黑色高跟凉鞋,轻熟女气质展现。

今年夏季阔腿裤正往着一种流行趋势发展,搭配基本款白色短袖T恤,有趣的卡通印花T恤更是为衣服增添了亮点,与层次感薄纱条纹阔腿裤组合看似随性却有范,职场女王喜欢的范有木有?

轻熟女更注重自己穿着的品位,这样的装扮让你更有气质也更加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