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红色内衣 新娘必备的性感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9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中国,红色是喜庆的代名词,不仅本命年要穿红色内衣,结婚时也要穿红色内衣,这是自古以来的一种民间习俗,它反映了人们一种良好的愿望与追求。今天小编就为准新娘们推荐两款时尚性感的红色内衣,改善你的身型,衬托出优美的线条,使身材看上去更完美。

这款红色内衣,采用红色针织刺绣以花瓣的叠堆呈现出优雅的魅力,加上3/4罩杯的款型,时刻保持胸部的聚拢,宽大的侧比和下趴,还有良好的承托功能,有着卓越的舒适度,让胸部自由无拘束,带来轻松无感的穿着体验。而且与红色礼服搭配,可以让优点更突出,缺点尽量遮盖,使身材看上去更完美。

略带成熟风的这款红色内衣,深V的款型,加上衍生至肩带的罩杯设计,以及时尚大气的绣花点缀,让人怦然心动,穿戴之后完美的贴合胸部曲线,让你感受到轻松舒适的快感。

图片来源:纤忆缘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