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潮装搭配 巴拉巴拉夏季趣味潮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8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刺激的嬉戏谷,宝贝的最潮游乐地!穿潮装,观潮浪,操纵酷炫碰碰车,甜美果汁爽动你味蕾!这个夏天,刮起最炫嬉戏风!

阳光沙滩,全都收录在我的潮派打扮中!海景短袖衣,渲染一幅度假欢乐图;简约五分裤,轻松有弹性;撞色墨镜鸭舌帽,趣味亮眼;宽带式凉拖,让凉爽海水亲吻我的脚趾……我的HOT VIEW,随着浪潮欢快呈现!

欢迎光临果汁吧!新鲜水果送不停,潮流男T,袖口蓝纹+胸前水果字母,构造视觉的营养空间;插袋中裤,愉悦你的眼睛;透气鞋,时下最IN的波士橙酒蓝,增加美味元素;数字CAP帽,悦享心情……COME TO果汁吧,来杯畅饮,能量不断!

不用自拍杆,不用刻意摆POSE,进入Beauty自拍馆,我就有高颜值,我的明星派就是这么辣:Q版美少女短T,增加俏皮感;印花短裙,活泼又俏丽;松紧款板鞋,穿出繁花簇拥的热闹;亮玫红发箍,潮风来袭挡不住!

茂密椰林开Party,背心短裤连体衣,独特的抽带设计,让小美女的身材更显窈窕;网格透气鞋,无论玩得多HIGH都不会出现闷汗、脚湿问题;小苹果墨镜,户外防晒就靠它了;文艺树林绿发箍,在碰碰车游乐场穿梭的小女汉子,也需要一抹文艺风哦!

海边的嬉戏谷,潮宝扮酷的乐园。头顶是蔚蓝天空,脚下是细腻的沙滩,身边满是羡慕的注目礼,淹没在欢呼声中……今天在嬉戏谷留下的酣畅记忆,足够闪耀一个夏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