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毛虫童装夏季T恤搭配 儿童T恤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8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是什么季节都可以出去旅游,但是春夏季节旅游的人是最多的,这是因为什么呢?最简单的解释就是春夏季节的天气比较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春夏季节的服装比较轻薄也比较好带,冬天的服装一件就可以占满整个箱子了。多了就是累赘,所以趁着春夏季节赶紧出去旅游下吧,小毛虫童装春夏简约T恤搭配,经典又不容错过的款式。

小毛虫童装T恤搭配,一件T恤搭配就可以出游咯,而且效果也很不错,小毛虫童装荧光绿T恤款式搭配,荧光绿一个非常亮眼的颜色,而且小毛虫的卡通头像点缀,非常可爱哦。小毛虫童装简约的纯色系和可爱的卡通头像点缀配上牛仔裤或是休闲裤都可以哦。

女童的T恤当然也不能落后咯,小毛虫女童T恤款式搭配,海军风格的条纹T恤款式,宝蓝色和白色拼接的两种颜色也比较的清爽,而且娃娃领的设计非常可爱,清新的颜色和下身的经典牛仔短裤搭配,非常有魅力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