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短T恤配什么裙子? 女童T恤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8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T恤横行,我们每年都不是少不了T恤的搭配,然而现在T恤越来越多了,对于T恤的搭配我们也有了自己的想法,T恤到底是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小苹果童装教你如何搭配女童T恤,女孩子肯定离不开裙子的点缀,小苹果自然为你准备好了咯。

小苹果童装短款T恤款式搭配,短款T恤比较的显身材如果是小女孩穿搭的话会更时尚,这款印花的图案点缀T恤,个性的猫咪图案非常俏皮的感觉,配上一条雪花伞裙,短款T恤就不用塞进裙子里,短款配上短裙非常有活力,而且也很有女孩的甜美。

最普通的T恤当然也是不能少的,这款白色T恤款式搭配一条包臀裙,竖条纹的包臀裙款式经典黑白色的点缀,春夏季节再次创造的经典,我们应该不容小视,而且正因为有春夏季节让黑白色更有魅力,春夏我们喜欢选择亮色,但是亮色的同时也要有经典色彩的点缀这样才更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