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维妮童装云南凤庆店隆重开业啦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8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气温,相对而言是“酷暑难耐”。但是,六月对于“韩维妮童装品牌来说,就是一个开业喜讯播不停的月份。现今,韩维妮童装云南凤庆店隆重开业啦。在此,我们恭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对于新店的开业,不仅仅是品牌企业市场占有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还是品牌企业大家庭,又加入了新家人。对于这位新家人,品牌企业将会细心呵护,让其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占周边童装市场,让其的腰包在最短的时间内变得鼓鼓的。不过,品牌企业还为当地的消费者们送去了夏季盛装,希望辣妈奶爸们,能够在韩维妮品牌专卖店中,寻找到适合自己宝贝穿搭的夏季新装。 

如果,你也有意向加盟到韩维妮童装品牌。现今可以为品牌企业留言或者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让我们最后再一次的向新店表示祝贺,同时也祝福韩维妮童装品牌企业能够签约更多的加盟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