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诗缇女装品牌教你女人穿什么样连衣裙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08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裙装,是女人衣橱里最唯美的霓裳,或感性、或经典、或妩媚、或典雅、或性感、或纯粹…性格的灵动与廓形的曼妙,赋予女人不可多得的风姿韵味。有些裙装一出现,便已经让人过目不忘。夏天最令人迷恋的理由之一,不就是穿上一条绚烂别致的裙子么。美诗缇女装品牌夏季新款连衣裙,让你灿烂一夏季。

极致黑白,规整却又充满节奏感的黑白色块,既强调了黑白色调的大气安静,又赋予黑白色调丰满的情绪。廓形纯净、简单,让女人有一种经得起琢磨的优雅智慧。

蕾丝连衣裙,蕾丝裙不仅透出淡淡的性感魅力,更重要的是蕾丝连衣裙既优雅又不失时尚感,优美的曳地褶裥裙摆随着步伐跃动。这一身穿出了最点题的花语:优雅动人。

鲜艳夺目的柠檬黄与考究风琴褶,赋予了裙身灵动、立体的双重魅力,双腿、肩胸与腰身线条都得到了最好的表现,搭配珍珠项链, 以动人细节呈现名媛之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