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搭配衣服显得优雅干练?知性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2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每天早上起来,都不知道自己今天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是不是每次换季,都觉得自己没有衣服穿?就像是从上个季节裸奔过来的一样;是不是每次购了新衣,穿了几次就束之高阁?如果是,那就选择雨珊女装,专为你量身打造知性,完美,时尚,浪漫,魅力女人的品牌女装。

平常偏爱休闲风装扮的姑娘们,是不是在突然需要出入较正式场合时顿感手足无措?尤其是参加面试、跟客户谈合作和出席重要宴会等一些重要场合的时候。其实T恤裙就是不错的选择。纯白色T恤裙配上胸前黑色优雅女孩印花,简约又别出心裁。搭配一只黑色手提包,干练、稳重、知性的气质马上提升不少,当然在挑选一双同色系的高跟单鞋或高跟凉鞋来拉升腿部线条,能让更个人显得更加高挑出彩。

对于那些大印花元素的外套、连衣裙以及一些活力四射的高跟鞋,基本就只有两种穿法:要么你彻头彻尾地驾驭了它们,要么你看上去就像个小孩子。其实大印花可以非常修身、精致、优雅地穿出来——你只需要知道怎么样穿出你的风格就够了。今年穿衬衫不扣纽扣成为新潮流。当女人将衬衫随意松散的穿上,那一份妩媚难以言说。而如果把扣子都好好扣上了,那衬衫就很可能变成村妇气质了。这款印花雪纺短袖衬衫内搭一条黑色打底包臀裙,女性特有的柔美和性感都恰到好处的表现出来,在搭配一双细带露趾高跟凉鞋,优雅成熟的魅力也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